Dummy

 

冲动废想

坏习惯

老法外三人组,私设杰森有啃指甲的习惯,ooc预警

SUMMARY:罗伊决定给杰森做个美甲。


        “……有学者认为这是缺乏微量元素导致的,但大部分人认为心理因素是主要原因。”罗伊拿着手机朗诵上面毫无营养的维基百科科普,被他绑在椅子上的杰森闷头磨着绑在手腕上的绳索。罗伊故意停了一长段时间试图引起杰森的注意力,但显然,这个计划并没有成功,被困在椅子上的罗宾鸟还在闷头磨绳子。

        罗伊把手机倒扣在桌子上,叉着腰质问不好好听讲的坏学生:“小杰鸟,你有听我在说什么吗?”

        “嗯哼,嗯哼,blahblahblah……”杰森终于隔断了绳索,凶神恶煞的红头罩揉着手腕朝无辜可怜的罗伊走过来,“现在让我们来*好好聊一聊*你把我灌醉了绑在这的事情。”

        罗伊不认输,他率先一步扯住杰森的手腕扣在桌面上,:“不,我们先不谈那个,而且这根本不算灌醉你!天知道你才喝了三杯……”多嘴的猎手被一个背摔掼倒在地,红发的外星公主接替进攻。

        柯莉可以发射几千摄氏度能量炮的双手像捧着什么稀世珍宝捏着杰森的手,“你怎么忍心对它们做出这样的事情?”星火如同她代号那样火热的温度顺着指尖传遍杰森的全身,吓得他试图把手挪到一个安全的位置,但是公主不允许。柯莉也拽着杰森的手把它们扣在桌面上,“杰森,你不能再这样做了,这看起来也太痛了。”

        “老天,到底发生什么了?罗伊!你又干了什么?”摸不着头脑的红头罩选择质问刚从地上爬起来的无辜群众。罗伊高举着双手直呼:“这次才不是我干的!”他冲到桌子前捏着杰森的手指头,“看看!这完全是你自找的!你是想把自己的指甲盖连根拔起吗?!”

        杰森不由自主地看向自己的手指,比常人短了一半的指甲盖懒洋洋的躺在甲床上,像一条两岁起就没换过的破被子,边缘还有点参差不齐。他没忍住用手扣了扣那些崎岖的边缘,就被罗伊一巴掌拍在手上。

        “嘿!”他怒瞪着突然袭击的罗伊,但罗伊看起来比他还要生气,“停止!伤害!你的指甲!”老天,他听上去几乎是在尖叫了。杰森扭过头试图向柯莉求救,公主还是一脸悲痛地盯着那些指甲。

        罗伊打了两个响指,“集中注意力,老兄。”他撑在桌子上盯着杰森,“我有尝试过柔性手段,朋友,但都失败了,我们不得不尝试一些更强硬的手段。”

        “打断一下。”被告人提出异议,“你们什么时候采取过柔性手段了?”

         证人一号·悲伤的公主终于抬起了头,她提供证词:“无时无刻,杰森,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都尽了全力。”

         证人二号·恨铁不成钢的法官痛心疾首:“星城在上!你都没感觉到吗!我上个月打断你‘深入思考’的次数上涨了八百个百分点,就是因为你总是想着想着开始啃指甲!我和柯莉还研究出了一整套补充微量元素的食谱,你不觉得你最近吃的外卖里都掺了各种保健药片吗?结果呢!”罗伊从兜里拿出装在证物袋里的指甲碎屑,“你在晚上睡觉前把我们好不容易养起来的指甲宝宝啃的干干净净!不准!露出嫌弃的表情!”

        杰森收回被恶心到的表情,换上了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姿势,他甚至有闲心翘起手指看了看短短的指甲:“所以呢,你想到了什么强硬的手段?容我提醒一下,这可是蝙蝠侠都没能完成的工作。”

       他没在这点上骗人。咬指甲是杰森从犯罪巷里带出来的老毛病了。或许是小时候的营养不足,也或许是成长环境给他带来的压力,总之杰森就没见过几次自己完好的指甲。被布鲁斯收养后,他和阿尔弗雷德也尝试过通过各种方法改掉杰森的这个小毛病。但它就是不肯离开,总是在所有人没注意的时候探出头来,残害杰森所剩无几的指甲盖。

        不够整齐的指甲总会让他心烦意乱,而因为咬过头撕开的伤口总会让杰森有种压力顺着流出的血一起流走的感觉。

        他不会制止他的朋友们试图帮他改掉这个坏习惯,他只是觉得这件事不可能成功罢了。

        法官·罗伊拍了拍桌子叫回了杰森溜走的神智,他从桌子底下提出了一个大箱子,宣读了判决:“杰鸟,我们会给你做美甲。”

        “什么?”杰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柯莉用一副磁力手铐拴在了桌子上。她把杰森摁在椅子上,“我们不会折磨你很久的,罗伊已经练习过很多次了。”

        “等一下,@#%$放开我!!”杰森在柯莉的手底下剧烈挣扎,但是她已经下定了决心。而操刀手罗伊也已经选好了甲片,他怜悯地看了看杰森,安慰道:“放心吧,杰伊,我帮你设计了一个绝对适合你的图案。”

       “这 绝 对 不 是 适 合 我 的 图 案。”被折磨了两个小时的红头罩颓废地趴在桌子上,瘫在桌子上的指头上分别画着红头罩、军火库和星火的标志。剩下的两个则被一个差点突破画框的大爱心和写得奇形怪状的Outlaws 4ever占据。画了同款美甲的罗伊和柯莉把三双手挤成一团,亲亲热热地拍着合照,罗伊不满地反驳着,“少骗人了,杰伊,你老喜欢这个图案了。”

        “闭嘴吧天才。”

         这样说着的红头罩一个月后才把美甲卸掉,并成功把指甲养到了正常人的长度。

评论(14)
热度(51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u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