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my

 

冲动废想

Rebirth

新法外亲情向,丧尸世界背景,但依旧是搞笑情景喜剧(喂)

OOC预警,被雷死请骂我不要骂角色

*

        “小比。”身强力壮的女战士神色严肃地说着,“我们得把杰西藏起来。”

         说得好像她没有用尽全力掐住感染了病毒的杰森的脖子一样。

        病毒正在一步步入侵杰森的大脑,他强大的意志不允许自己就这样逝去,在听完阿尔忒弥斯的话后就更不能了。杰森充满紫色血丝的眼睛瞪着她,身体的每个部分都在怒吼着吃了她吃了她吃了她的脑子!!只有舌头还受点控制,断断续续地吐出了濒死的求救:“拜……托了,阿尔……动手……”

        “我们……约好了……”

        “不。”阿尔忒弥斯避开了杰森的注视,她从地上捡了截布条牢牢地绑住了杰森的嘴巴,等阿尔忒弥斯再抬起头,白膜已经覆盖上了那双时常充斥着愤怒的双眼,她明白,这是死亡的象征,但是没有关系,她控制住了杰森挣扎的手,难得温柔地轻吻了他的额头,“晚安,杰西,我们会带你回来的。”

        “我们约好了。”

*

        “他们有机会回来是什么意思?”一个月前的生存者基地,阿尔忒弥斯靠在战斧上皱着眉头提问。

        杰森跳起来关上了房门:“小声点,公主。这是我从老蝙蝠那偷听来的消息,无人机从一些丧尸身上检测到了心跳。他们的行动模式也在逐渐向正常人转变。卢瑟推测这部分丧尸可能有恢复理智的机会。”

        持续了两年而且看上去会一直持续下去的生化危机突然迎来了转机,就算看上去不太靠谱也能让人松一口气,阿尔忒弥斯也不例外,但她的眉头并不是因为这个皱起,她保持着质问的语气:“所以你就下不了手了?你知不知道今天要是没有小比,女士身上就得沾到你的血了?”

        “不,我只是……”曾经能言善辩的红头罩像是被人剪断了舌头,原地打转了半天才恨恨地踹了一脚房门,“老天,他们有机会回来!阿尔忒弥斯!他们的家人可能还等着!但如果我的子弹打穿了他们的脑袋,他们就一定死了!!”

        “这只是一个还没证实的理论!杰森!听我说!”一巴掌能拍断十棵苍天大树的女战士两巴掌夹住杰森的脑袋,“别把那些丧尸的死背到自己身上,也别让这个不切实际的理论影响你,想想那些活着的人,听听他们的心跳,他们需要你,需要你活着!别管那些什么心跳不心跳的了,那只是个毫无根据的理论!”

 *

       一个月后的今天,巨大的克隆人颤抖着跪在地上,不断地用手在被死死绑住的杰森身上到处触碰着。“她红,窝听不见他红心跳了。”比扎罗像是在和阿尔忒弥斯说话,又像是在自言自语,“他红教过,介个时候应该……”

        巨人的口腔里开始积聚滚烫的热气,还没来得及放出就被阿尔忒弥斯一把捂住了嘴巴,“不,小比,还没到那个时候。杰森会回来的,那个该死的理论必须实现。我们需要把他带去一个远离人群的地方好好看着他,要是让他咬了人,这个肩膀没多宽担子背一堆的蠢蛋回来的时候肯定恨不得一头扎回坟墓里去。”

        比扎罗睁着迷茫的眼珠子,他把阿尔忒弥斯的手从嘴巴上拉下来,说道:“窝不明白。基地里还有人在。他红和窝们说过。”

*

        在这个满地丧尸的世界,能在废弃的超市里找到食物就已经是万幸,而能捞到几箱完好无损的啤酒简直可以说是被上帝狠狠嘬了脸颊的幸运程度了。身为基地领导者和突击主力的杰森也没能分到几瓶,不过对于酒量不好的红头罩而言,这几瓶已经可以带着他跨过缓解压力的阶段一路高歌猛进到酒后吐真言了。

        “我才不会被那些行动迟缓的丧尸咬到。就算不爆掉他们的头我也不会被咬到。”醉醺醺的义警举着手向信仰拉神的阿尔忒弥斯发誓,“我向蝙蝠侠发誓,我会和你,和小比,一起走到最后,走到我老得只能躺进坟墓里。”

        阿尔忒弥斯饶有兴趣地看着突然兴奋起来的杰森硬要给比扎罗玩举高高游戏,她不想这个时候打断他们,但她必须了解杰森的意愿,于是她问:“那如果你的老骨头从地里爬出来了呢?如果你变成了丧尸,你希望我们怎么做?”

       “打碎我的脑子。”战士毫不犹豫地答道,“让我清醒着死去。我无意识地游荡在世间的时间够久了,不需要再破个记录。”

        阿尔忒弥斯并不意外杰森的选择,她会尊重杰森的意愿,但他们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在杰森身上,发生在他们任何一个人身上。法外者会照顾好彼此。

*

         “别担心,小比,我给别的基地发了信息,我们会等到增援来了再离开。”阿尔忒弥斯抬手揉了揉比扎罗的后颈,把他的大脑袋拽下来碰了碰自己的额头,“不要太担心了,大个子。我先去收拾收拾东西,你在这看着杰森。”

        比扎罗还是有点扭捏,违背杰森的命令让他有种被羽毛不断挠着后脚跟的不适,不过更让他不适的是杰森真的在咬他的脚踝。不断流出的口水和别的什么不知名液体浸透软化了束缚住杰森牙齿的布条,被裹成一条虫子只剩嘴巴有点攻击能力的义警仍然具有超强的攻击力。他不断地啃咬着比扎罗的后脚踝,势必要从那上面咬下点肉来。氪星克隆人的钢铁之躯也不是白叫了这个名字,名为杰森的丧尸咬了半天连一点口子都没咬出来。不过倒是给比扎罗带来了极大的精神压力。他小心翼翼地把脚从杰森嘴里抽出来,向着旁边挪了两步,眼睛倒是恪尽职守地盯着呼哧呼哧喘着气的杰森。

        于是比扎罗眼睁睁地看着杰森凭借着肌肉记忆弹跳起飞一口咬在他的手臂上。

        并且崩掉了一颗后槽牙。

         新上任的丧尸杰森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他僵硬的脸部肌肉配合着被白膜覆盖的眼睛努力做出了茫然的样子。比扎罗蹲下身,和躺在地上的杰森一起盯着掉在地面上的那颗牙齿。能徒手抬起一辆大卡车的比扎罗小心地捡起那颗脆弱的牙齿,放在手心里。丧尸杰森的眼睛也跟着牙齿一起转到了比扎罗的手心里。比扎罗伸出手揉了揉杰森的头发:“别担心它,他红,窝会把牙放在你的枕头底下。牙仙会跟你换一枚金币的。”

*

        杰森明明长成了一副能止小孩夜啼的硬汉模样,却深受基地里的小孩子们的欢迎,或者说他们三个在这个基地里都很受欢迎,只不过喜欢杰森的更多一些。他平时在基地里巡视一圈,身上都会莫名其妙地挂上几个孩子,乐得阿尔忒弥斯说他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妈妈。

        正在给一个小女孩梳辫子的杰森狠狠地甩过来一个眼刀,不过这并不能阻止女战士笑弯了腰。被他揽在怀里的小女孩挣了挣从他怀里蹦出来。女孩摸了摸整整齐齐堆在脑袋后面的公主辫,笑得露出少了两颗大门牙的牙齿,“靴靴你,杰斯!介个给你!”

        女孩往他手里塞了两粒小牙,喊了一句“我素啊干净了!”就跑远了。比扎罗好奇地蹲下身用手戳着那两颗小牙,他问:“为森么她会给他红牙齿?”

        “传说把掉了牙齿藏在枕头底下就会有牙仙把那颗牙齿拿走换成金币。”杰森啧啧嘴,“现在这世道金币能抵什么用,我还以为会给我什么好东西呢,被她骗了。”

       话虽如此,杰森还是把那两粒小乳牙万能腰带的一个夹层里,打算晚上偷偷去给那个丫头塞两个小瓶盖报复。他站起身,一低头就看到比扎罗扒拉着自己的嘴唇。

        “窝没掉过牙齿。”高大的巨人这时候看上去就像个万圣节没讨到糖的委屈孩子,“他红有见过牙仙吗?”

         “……牙仙可不能见,会做噩梦的。”曾经哥谭黑帮的噩梦叹了口气,从那两颗小乳牙里分出一粒递给比扎罗,“诺,拿好了。晚上藏到枕头底下去,明天早上就会拿到金币了。”

*

         比扎罗摸了摸放在胸前口袋里的金币,阿尔忒弥斯已经收拾好了东西从里屋走出来。她拿起望远镜看向基地的方向,静音车队无声地从远方驶来,第一辆车驶入基地大门后,阿尔忒弥斯就放下了望远镜和过去的一切,“该走了,小比,杰森。”



这脑洞几百年前就在石墨里躺着了,写到今天没写完,感觉以后也不会写了,总之先把写完的放出来,有没有后续看运气(喂)

评论(4)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u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