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my

 

冲动废想

【Royjay】受洗日

刚脱离绿箭团队酒鬼罗伊x非典型烟鬼神父杰森

WARNING:杰森没成为罗宾,但也不是闪点神父,私设多,有吸烟、酗酒、暴\\力要素,小孩不要学

Summary:罗伊说,哪个神父家里会没有加特林啊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时间就好像是忽略了教堂这个小角落,而世界完全忘记了罗伊,他待在这里重复着充实美好的生活,没有人想来寻找他,没人会记得他,那些天天来抢面包的混混或许会对神父终于养了条凶狠的红毛大狗有点印象,但也止步于此了。他的存在,他的时间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就像杰森一开始对她说的那样,他没有过去,没有计划,未来只能在这座教堂里。

        他对于这样的生活并没有意见,甚至开始慢慢适应,老天,谁会不喜欢看着神父杰森蹲在地里检查蔬菜长势,蹲一会就不得不站起来揉揉腰呢?他甚至会甩过来一个恶狠狠的眼刀,而这个时候的罗伊就会黏黏糊糊地递过去一个飞吻,他太喜欢看到杰森露出一副被恶心到但是又害羞的表情了。

        总之,他喜欢教堂,也不介意自己得一辈子呆在这,但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少了点滚烫的,滑滑的,充满硝烟味的……

        在被几个恼羞成怒的混混拿枪管子顶住额头的时候,他终于想起这美好的新世界里差了点什么。差点忘了,组成罗伊的不只是酒精、混乱和旋转的世界,火药、弓箭、喷火枪也是他的好伙伴。罗伊朝正在不明所以地骂骂咧咧的混混笑了笑。

        “谢了伙计们。”他欢呼,“虽然我不认识你们是谁!”

         罗伊干脆利落地放趴了他的“伙计们”,把他们身上的枪械一扫而空,完事儿了还嫌弃地撇撇嘴,嘟囔着“就这么点?塞屁股缝都不够用,一天五美元太少啦,杰杰老爹得给我涨涨价,我还有一堆想买的东西。”

        罗伊端着好几把小手枪回了教堂,在大门口拐了个弯,顺着窗子爬到了屋顶上,坐在硌屁股的瓦片上。他几下把小手枪拆了个稀碎,就着月光拆拆装装,在隔壁坐了个人之前完成了自己想要的东西。罗伊调转枪口,对着坐在自己隔壁的杰森扣动了扳机。枪口里跳出了一展画了颗大爱心的小旗子,而被求偶的对象不为所动,只是对着那颗彰显自己存在感的大爱心挑了挑眉。

        罗伊用落寞代替了脸上“你被吓到了吧”的表情,他用棒球帽的延边顶了顶神父胸前的十字架,“一点都不好玩,你多少演一演啊。”

        杰森捻了捻拿在手上的香烟,“然后你就会说你怎么不演的像一点,我才不会上当。”他把香烟收回了口袋里,“怎么上这来了,这破瓦片比你的床坐着舒服?”

        “这不是不能打扰老爹‘工作’嘛!”罗伊拿手在头上比两个小尖耳朵,“我今天回来得早了点,那个大只黑漆漆还没走吧?”

        杰森没有说话。

        罗伊在屋顶上躺了下来,闭上了眼睛,“我早就知道啦。你每次都会给那几个小孩多一点面包,他们是你的眼线吧?还有忏悔室里那么大一片的线索墙,想装作看不见都难。我只是被烟熏疼了眼睛,又不是熏瞎了。”他哼了两声,“谁能想到哥谭地下最厉害的情报贩子在给蝙蝠侠打工呢?”

        “首先,不是我给蝙蝠侠打工。”罗伊头顶传来了点火的声音,熟悉的香烟味顺风传了过来,杰森长叹了一口气,“是他给的实在太多了。”

         “其次。”罗伊感觉一股熟悉的凉意敲了敲他的脑袋,他睁开一只眼,看到自己的脑门上顶了一只擦的锃亮的手枪,“你就这么说出来也不怕我把你灭口了。”

        罗伊不怕,罗伊有恃无恐,罗伊甚至把自己的脑袋滚到了神父腿上,他甚至有胆量威胁杰森,“想想清楚神父,你现在开枪不仅会脏了自己的裤子,我的尸体滚下去还会砸坏你的菜园子。”罗伊一手圈成个圈,另一只手伸了个手指往里捅了捅,“想想我们美好的夜晚。”

        杰森嗤笑一声,收起了枪,一收腿让罗伊的脑袋砸到了屋顶上。他跳下了屋顶,留罗伊一个人在他身后嗷嗷乱叫。杰森没有回头,他知道罗伊会跟着他,他打开忏悔室的门,按下了桌子上的按钮。贴得满满当当的线索墙展开,露出了背后不断跳动着的屏幕,深处的训练场以及整整两面墙的热武器。他享受着罗伊惊叹的目光,坐在了正中间那把旋转椅上。

       “说说看吧,你想要什么?”  

  罗伊吞了口口水,把黏在墙上那群“漂亮姑娘”的眼珠子收回眼眶里。他几乎是用上了一辈子的自制力才没有抱着杰森的小腿撒娇讨要那些漂亮的武器们。“让我干点我擅长的,杰森。我不该就这么安安静静地靠着你呆下去。”他盯着杰森的眼睛,“把你的教堂交给我,三天我就能让她变成蝙蝠侠都攻破不了的超赞堡垒。”

  杰森不置可否地哼了两声,“如果你能的话。”

  罗伊在得到首肯的一瞬间就扑向了他看上的美丽女士,飞在半空中被杰森揪着领子拖回了地上,“别那么着急,罗密欧,美好的夜晚才刚开始呢。”

  罗伊看着它离自己越来越远,生平第一次不期待杰森的漂亮胸大肌。

  刚刚那句是骗鬼的。罗伊把头埋进了那两座胸大肌里,猛吸了一口柠檬沐浴液的味道,发出了满足的喟叹,他永远喜欢这片肥沃的土地,永远期待在上面耕耘。

评论(9)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ummy | Powered by LOFTER